给大家配张视频里的图更有画面感!

论深入了解BDSM后,怎样保持不让角色ooc嘤嘤嘤(小岳岳我勇敢我坚强.jpg

PS:以后更新速度不定,尽量维持两三日一更。


——————以下正文——————


阿诚没有抬手去擦,只是闭上眼,似乎在安静的等待明楼下一步的动作。

 

被酒淋湿的头发一缕一缕的缠在一起垂在明楼的眼前,然而这并不阻碍他的视线,阿诚嘴角那触目惊心的红色如活在黑暗中的人从未见过的阳光,刺眼又让他觉得浑身血液都在沸腾。

 

过往和阿诚的种种像电影过场一般在脑海中不断映出,无法抑制的恐惧和兴奋促使他一把抓过阿诚的衣领,把阿诚摁倒在地板上。

 

阿诚睁开眼睛就看见举起拳头的明楼,来不及惊讶,就硬生生承受了这钢铁般用尽全力的一拳。

 

“唔!”

 

因为牙齿和口腔内侧壁的直接碰撞,血腥味一瞬间充满阿诚的口腔。

 

两次最初对阿诚的伤害让明楼食髓知味。

 

没错,只要让他逃不出我的心就好了。

 

就这样不停下,他便会越来越虚弱,虚弱到连想要逃跑的力气甚至念头都消失。最后我会成为他的全部,他的内心和身体都由只有我才能支配。

 

只有我给予的,阿诚才会乖乖接受。

 

阿诚他是我的。

 

明楼的头脑里完全被这些想法所充斥,再一次抓住阿诚的领口,将阿诚从地板上拖起。遂又放开领口,趁阿诚没有站稳的间隙,扯住他的头发被迫阿诚仰起头,猝不及防的踢向阿诚的膝盖,将阿诚的脸朝下,拽着他的头摔向坚硬的地板。

 

啊……这下可不轻啊……

 

阿诚这么想着,就立即感受到了来自额头的疼痛。他就着跪在地上的姿势稍微抬起了点头,血顷刻从额头被磕破的地方顺着他的脸流下。本想稳一稳身体的,但是又因为头太痛,没过几秒就再次倒了下去。

 

明楼只是站着看着阿诚徒劳无功的动作,从未见过这样脆弱无助的阿诚的模样像一个火种引爆了明楼内心所有的欲望,他甚至都激动到颤抖。

 

由于刚才暴力的撕扯,阿诚的衬衫早已被扯开,暴露在空气中的胸口、锁骨还有脖颈让明楼觉得喉咙干涩极了。而注视着阿诚身体的瞳孔渐渐放大,似乎在预示他就将进行的下一步。

 

阿诚倒下后就再也没有其他反应,明楼弯下身子看了看,确认阿诚是晕过去了,但他并没有想要停止下一步计划的痕迹。

 

他把阿诚抱到二楼角落的仓库里,从仓库里拿出一张椅子放在窗户边,又从一堆东西里面翻出一团麻绳。将阿诚再次抱到椅子上,让他靠着椅背坐好,用麻绳绑住阿诚的双手后,利落地将绳子穿过窗帘杆,使阿诚的双手只能被绳子吊住。

 

站在阿诚身前,明楼满意地笑了。

 

他上前抚上阿诚裸露的胸口,多年历练的身体很结实,顺着肌肉纹理手掌更加贴合向上游走,似有似无地滑过诱人的锁骨,掠过脖颈轻轻捧住阿诚的脸庞。明楼缓缓地将自己的侧脸贴上阿诚的,混着还未干透的血迹摩挲着。

 

“阿诚,我的阿诚。”



未完待续

评论(11)
热度(8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海風/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