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要完结了呢,好舍不得啊〒▽〒

现在的粉丝数量是328,真的真的非常感谢大家的喜爱!!!

本来想说粉丝数达到500就更一个炒鸡甜的短篇的,现在看来估计还要等很久吧……所以决定为了配合新年的到来,在小年夜给大家更好了w小小剧透一下,是现代AU~

哦对了对了,这两天的那个寒流,天气超级冷的,大家一定要注意保暖!

最后祝大家食用愉快!


——————以下正文——————


苏医生的家离小院不远,开车一个来回只需要一刻钟左右。只是加上回家要拿很多的药品和等会接骨要用的工具,七七八八理好装上车再回到小院也花了三四十分钟。

 

苏医生再次回到小院时,阿诚还是没有清醒,明楼显得有点着急。

 

“阿诚还要多久才能醒?”

 

“大少爷不用担心,阿诚先生不算是完全昏迷。”

 

“怎么说?”

 

“阿诚先生多日带伤在身,加上这几天几乎滴米未进,身体非常虚弱。现在算是昏迷也算是睡着了吧,只要等他醒后多休息几日,吃些进补即可。”

 

明楼没有说话了,只是站在一旁静静地看着苏医生为阿诚治疗包扎伤口,在苏医生一个人包扎不了的时候帮把手。

 

两个人从白天忙到晚上,好不容易把阿诚身上的伤都处理完了。

 

苏医生把该交代的都交代给明楼后就开车回家了,明楼依旧在阿诚身旁守着他,一步都不曾离开。

 

“……嗯……大哥?”

 

阿诚睁开眼睛就看见明楼面色疲惫,紧握着自己的手。

 

“阿诚?!”

 

阿诚这才发现自己躺在床上被盖着被子,所以就想起身。

 

“啊!”

 

才稍微动一下手臂企图撑起身体,全身传来的酸痛就让他无法忽视,只能又躺回了床上。

 

“你别乱动,苏医生刚把你的伤口都包扎好。”

 

阿诚楞了一下,点了点头。

 

“大哥,你……”

 

一醒来就面对突然恢复如初的明楼,阿诚脑子里真有点乱。

 

明楼放开了一直握着的阿诚的手,站起身走到了窗户旁边,背对着阿诚。

 

“陶渊明误入尘网中,一去三十年,最后却能复得返自然。而我明楼没有那么好的机遇,也许这辈子都没机会了。但我依然感谢上天,因为他让我遇见了你,你就像是上天赐给我的另一种自然。”明楼默了一会,又转身面对阿诚,可是却别开了眼睛,“这几天我对你做了不可原谅的事,也不期望你会原谅我……”

 

“大哥。”阿诚打断了明楼说话。“我说过不怨大哥,而且这些伤算得了什么。大哥的心里的苦,没有人比我更清楚。如果大哥真的想要保护我,那就请大哥在我身边寸步不离地好好保护我。

 

明楼惊诧地望向阿诚,没有开口。阿诚也没有说话,只是静静地回望明楼。

 

这个房间的时间好似凝固了,有些无法言说的东西萦绕在两人之间,久久未消。

 

直至阿诚打破了这沉寂。

 

“别傻站着了,有吃的吗?我饿了,扶我起来吃东西。”

 

“好好好,小的这就来。”

 

明楼笑了。

 

阿诚也笑了。



未完待续

评论(2)
热度(56)
© 海風/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