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大家平安夜快乐!


——————以下正文——————


“阿香,把这些药按照这张纸上面写的定时给大哥服用。”

 

阿诚把手中拎着的药放到厨房的大理石桌上。

 

阿香好奇地打开药袋子看了看,“这些是什么药呀?”

 

“苏医生给大哥新开的头痛药。”

 

“奥,好的,我知道了。”阿香收起了药。

 

“嗯,那我出门了。”

 

“好的,阿诚哥路上小心。”

 

“嗯。”

 

新的一天明楼还是和上周一样到处躲着阿诚,就比如现在。

 

“我有事要去趟特高课。”明楼穿上大衣,拿起公文包准备离开办公室。

 

“我先开车送你过去。”

 

“不用,我做陈秘书的车。”刚走到门口,像是想起来了什么停住了脚步,“我应该不回来了,等会下班了你自己先回去吧。”

 

“……”

 

阿诚看着明楼的背影消失在自己的视线里,突然感觉心脏像被什么捏住了一样,紧得发疼。

 

这才明白过来,最无助的人是大哥而不是自己。他要怎样伤害自己或是其他什么都无所谓,只要能让他不那么难受,自己什么都可以去做。

 

阿诚闭着眼睛就那么站着缓了一会才将那心疼劲缓过来,关上明楼办公室的门,回到自己的办公室继续投入到工作里。

 

明楼在特高课早早地把事情了结后就直接回家了,回家的时间比较早,还没到平时下班的点。

 

“大少爷你回来啦。”阿香顺手接过明楼脱下的大衣和手套。

 

“嗯,阿诚回来了吗?”

 

“还没呢,你们不是一起下班的吗?”

 

明楼安心的吐了口气,“我今天出去办了点事,刚办完就直接回来了。你饭做好了吗?”

 

“快了,等阿诚先生回来就可以直接吃了。”

 

明楼向楼梯边走去,“那你继续去做饭吧,等开饭了上来叫我一下就行。”

 

“啊,等一下大少爷。”阿香突然叫住明楼。

 

“还有什么事吗?”

 

“药快熬好了,我端过来给你吧。”

 

“药?什么药?”明楼转过身,满脸不解。

 

“是阿诚哥昨天交给我的,说是苏医生新给你开的头痛药。”

 

“……那你不用端过来给我了,吃完了饭再说。”

 

“可是阿诚哥说要按照时间给你吃的。”

 

明楼有些不快,“我说了不用了。”

 

阿香看见明楼生气了,也只好住了嘴,“是。”

 

没多久阿诚就也回到了家,正碰上在上菜的阿香。

 

“阿诚哥可以准备吃饭了。”

 

“好。”

 

“奥,对了。”阿香在围裙上擦了擦手。

 

“怎么了?”

 

“大少爷今天吃饭前就回来了,然后我想把煮好的药端给他喝,但是被拒绝了,而且大少爷看起来还有些生气。”

 

阿诚脱手套的动作顿了一下,“好,我知道了。你去叫大哥下来吃饭吧。”

 

“嗯。”



未完待续

评论(7)
热度(62)
© 海風/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