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圣诞节快乐哦!

虽然我是只单身汪,但是晚上还是有个不得不去的饭局……(呵呵脸)我真的一点点点点都不!想!去!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倒是宁愿回家一个人孤独的刷微博看视频……

无视我吧,还是祝大家食用愉快( ゚∀゚) ノ♡


——————以下正文——————


吃饭的点到了,饭桌上只有明楼和阿诚两个人,和几年前大姐和明台还在的时候相比,就显得太冷清了。空落落的屋子里,没有一丝人气。之前两人还会在吃饭的时候稍微聊几句来缓解气氛,而现在,都是看似低头专心吃饭,没有一个人说话。

 

“阿诚。”

 

忽然,明楼放下筷子看向阿诚开了口。

 

阿诚咽下嘴里的一口饭,也放下了碗筷,“大哥,是有什么事吗?”

 

“今天我回来的时候,阿香说有苏医生新给我开的头痛药给我吃,我怎么不知道这件事呢。”

 

“有些东西大哥不需要知道,也许不知道更好。”阿诚直视明楼。

 

“哦?”明楼看着阿诚勾了勾嘴角,一抹讥笑,语气转冷,“最近我不需要知道的事情还挺多的啊。”

 

阿诚端起碗,“如果大哥没有其他要问的事情,那就继续吃饭吧。”

 

“给我放下!”

 

听到明楼陡增的声音,阿诚默默地放下了碗。

 

“既然你去过苏医生那里了,多少也知道我的情况了吧。”

 

“是。”

 

“那好。明天一上班,我会立即解除你的一切职务。”

 

“大哥,你说什么?!”

 

“可以的话,能不能请你住到周公馆附近的小院里?”

 

周公馆附近的小院是明家所持房产中的一处,格调很别致,虽然基本没有人过去住,但也每天有人过去打扫房子,明楼想说是阿诚可以随时搬进去住。

 

阿诚简直无法相信自己所听到的,什么叫解除我的一切职务?什么叫住到小院里去?这是准备把我推开吗?

 

明楼就这么看着阿诚,目光闪烁,最终叹了一口气,“就当我这个人不存在吧。”

 

而对面的人沉默了片刻,突然冷笑道,“你怕什么?”

 

明楼睁大眼睛难以置信,他甚至有一瞬间愣住了,但清醒如明楼,很快就恢复回了平常的样子。

 

他有些绝望地闭上眼,“我不愿见你是因为我怕伤害你,你走吧。”

 

“我不会走的。”

 

明楼望着阿诚坚定果决的脸,心里想留他下来的念头就像是墙上的爬山虎愈发猖狂地席卷上他的心,然而即使如此,他也清晰地知道不能这么做。因为一旦随了自己心中那邪恶的念头,事情将一发不可收拾,甚至是他自己也无法预知会对阿诚做到什么地步。

 

不能让阿诚步入自己的牢笼。

 

“你不走是吧?”明楼睁开眼,“好,你不走,我走。”

 

“大哥!”

 

“大哥!”

 

明楼走出门外,开车不知去了哪里。



未完待续

评论(1)
热度(46)
© 海風/Powered by LOFTER